“干哥哥”帮忙澄清 确诊女歌唱导师办团拜并非为钱

截至昨天中午12时,与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私人晚宴感染群有关的确诊病例已累计达21起。(张佳盈摄)
截至昨天中午12时,与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私人晚宴感染群有关的确诊病例已累计达21起。(张佳盈摄)

字体大小:

战备军协俱乐部私人晚宴主持人为确诊感染冠病的歌唱导师梁凤艺叫屈,指“干妹妹”举办新年团拜活动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给予学员认可与鼓励。

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梁凤艺,2月15日傍晚在战备军协俱乐部中餐馆美满楼举办的晚宴上邀请了与她有十多年深厚交情的艺人“一哥”王先生来主持晚宴。

网上近日有传言指梁凤艺没取消晚宴是为了“赚钱”,“学生会给红包”。

但王先生今早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说:“看了网上对我干妹妹(梁凤艺)的各种指责与谣言,我很痛心。她星期五晚上入院接受治疗后,我每天都有打电话与她联络,慰问。她目前情况还好,就是有些累,但从她的言语中,我能感受到她的无奈,因此决定站出来帮她澄清。”

王先生受访时多次强调,梁凤艺举办晚宴不是为了赚钱。“事实是,她其实很少做宴会,这次举办宴会其实是为了认可学生的努力,给他们平台展示,给予鼓励。”

王先生说,晚宴的酒席需要钱,举办比赛、奖杯、奖金、幸运抽奖等都要钱,所以很多钱其实都是梁凤艺自掏腰包。

王先生更透露,在举办晚宴前,梁凤艺自己也曾犹豫是否要依计划举办晚宴,但她与一些学生商量后,大家都鼓励她如期举行。由于已经临近晚宴的主办日期,所以酒楼也希望她不要取消,再加上不希望已买票的学生失望,所以才继续举办。

王先生说,梁凤艺也有提醒学生若身体不适就不要出席活动,若要出席,自己就得做好防范措施。“就像我,我准备了消毒液和口罩,全程没跟人接触,也不让人碰我的麦克风。我在台上也多次叮嘱出席者要小心,避免握手,提醒大家使用公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