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7小时麻将 姑嫂确诊

字体大小:

68岁主妇与嫂嫂和友人聚集打麻将7小时,怎料嫂嫂也确诊,68岁主妇难过表示:“我也不想的,我很内疚!”

《新明日报》昨日(3月8日)独家报道,68岁的洪女士去年患皮肤癌痊愈,怎料今年又遇上冠状病毒疫情还确诊。

洪女士今早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她昨日得知嫂嫂也被感染后,心痛不已。

洪女士说,2月11日至14日期间,她与67岁的嫂嫂和友人一同前往印尼雅加达旅游,但他们返新当天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2月15日傍晚,她与上述友人参加在裕廊战备军协俱乐部中餐馆美满楼举办的晚宴,怎料隔天就感到不舒服,不仅反胃还全身酸痛。

隔天,他们三人与另一名友人聚集在友人家中打“卫生”麻将,怎料嫂嫂之后也确诊。

“我们从早上11时开始,一直到傍晚6时才结束,一共7小时。我们原本还想继续打麻将,不过因为我当时感到不舒服,所以才提早结束。”

她表示,嫂嫂在打麻将后就感到不适,由于我在本月1日被确诊,嫂嫂得知后,为了安全起见,也到医院接受检验。

洪女士说,由于嫂嫂并没有被出席那场晚宴,所以她认为对方是被自己传染的。

她难过表示:“我也不想的,我很内疚!我自己辛苦不要紧,但我担心传给人,所以很自责。”

洪女士说,同她打麻将的三人,除了嫂嫂之外,另两名友人目前情况良好。

嫂嫂:一家三口需隔离

嫂嫂表示,目前情况良好,一家三口则需要被隔离。

记者联系上洪女士的嫂嫂,她受访时透露,自己在打麻将隔天就感到反胃,但她没有发烧和咳嗽。

 “那场麻将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见面了。目前为止,我已住院一周,目前身体情况良好,家中的丈夫、女儿和女佣则需要被隔离。”

一患者曾到Aperia攀岩

Aperia购物中心的抱石攀岩(gouldering)馆boulder+证实,一名确诊病患上周四(5日)曾到那里攀岩。中心消毒后,今天重新营业。

该病患相信是第142起病例,他是26岁新加坡籍男子,与裕廊战备军协俱乐部私人宴会感染群有关。

他也是First Page Digital的职员,该公司已宣布暂时关闭办公室,全体职员也自我隔离14天。

“一哥”: 对梁凤艺二度伤害

网传一段视频指餐馆在20日有人确诊,还指梁凤艺等歌唱导师为收红包办宴会,“一哥”谴责对方,指出这对梁凤艺造成二度伤害。

“新马一哥”告诉《新明日报》,5日开始就有人流传视频和音频,里头一名女郎指梁凤艺等人为赚红包才设宴,还指餐馆老板说20日就有员工患上冠病。

“一哥”指出,梁凤艺获悉这段视频流传,非常难过,这对她而言无疑是造成二度伤害。

“里头的内容根本不实,而且他们都不是为了红包才设宴,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不实资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