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董事涉诱人投资骗近350万 15苦主索偿获赔约200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董事涉骗近350万元被控,另有15名苦主通过律师入禀法庭索偿,日前取得裁决,获赔约200万元。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52岁的甘文喜(Kenneth Kam)是Kenn Capital Pte Ltd、Kenn 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 Pte Ltd等多家公司的前董事,他被指以3%高额利息诱使13人注资,通过“贷款计划”涉骗近350万元,前天已被控上庭。除了涉及刑事案,甘文喜也被15名苦主告上庭索偿,本报记者辗转联络上其中一名苦主魏女士(39岁,商人),她去年通过同样参与投资计划的好友介绍,注资了10万元,没想到一个月后就出状况。


“我们约20人一起咨询律师,之后我们当中10多人展开民事诉讼,希望能索回一部分的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