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大选 氛围大不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政治观察家都指出,投票日当天,各投票站必须制定额外防疫措施。(档案照片)
政治观察家都指出,投票日当天,各投票站必须制定额外防疫措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冠病”下的大选氛围将与过去大选显著不同,竞选期少了热闹的造势群众大会,各政党言语上也可能比过去收敛。受访政治观察家指出,如果造势的群众大会取消,这将对一向依赖这些大型户外活动炒高支持度的反对党不利。


来届大选若各政党因为冠病疫情不能举行大型竞选集会,政党论政与选情攻防的主战场可能转到网络空间。“冠病”下的大选氛围将与过去大选显著不同,竞选期少了热闹的造势群众大会,各政党言语上也可能比过去收敛。


受访政治观察家指出,如果造势的群众大会取消,这将对一向依赖这些大型户外活动炒高支持度的反对党不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