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男曼谷经营餐馆 另两职员也确诊

冯先生在曼谷Ohana Poke经营的夏威夷菜肴餐馆。(取自面簿)
冯先生在曼谷Ohana Poke经营的夏威夷菜肴餐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在泰国曼谷经营Ohana Poke夏威夷菜肴餐馆的狮城男透露,餐馆另两名职员也已确诊。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一名在曼谷经营Ohana Poke夏威夷菜肴餐馆的冯先生(36岁),于本月10日在泰国当地医院确诊感染冠病,事后在餐厅面簿主页发布他确诊的消息,表示餐馆将停业直到另行通知,而旗下职员也会接受14天隔离。

他昨天(3月13日)在面簿上证实,其中两名职员在第一次的检验结果呈阳性,两人目前已在隔离病房,准备进行第二次的检验,另外两名职员的检验结果目前是阴性。

他指出,两名被确诊的职员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包括发烧、喉咙痛、咳嗽和身体酸痛。

他也在帖文中针对一些食客的忧虑做出回应,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病毒会通过饮食传播。

“我们每天为数百位客户提供食物,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食客向他反馈,在餐馆用餐后被确诊或出现症状。”

他也表示,被感染的两名职员的轮班时间不同,尽管工作时间长,但并未把病毒传给其职员。

他最后表示,目前感到极度疲劳,心灵和肢体上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并向Ohana Poke顾客、职员及其家人表示歉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