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男涉偷钱逃跑 店员欲阻手指骨折

左图:水果店助手王先生为了阻止男子偷钱,尝试将他压制在地,结果混乱中拇指当场骨折。(饶进礼摄)右图:男子被四名男子制伏,警员到场后将他上手铐逮捕。(受访者提供)
左图:水果店助手王先生为了阻止男子偷钱,尝试将他压制在地,结果混乱中拇指当场骨折。(饶进礼摄)右图:男子被四名男子制伏,警员到场后将他上手铐逮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52岁白发男子冲进水果店,伸手往放置现款的钱桶里,抓了300元现款就要跑。67岁水果店助手上前阻止,尝试把他压制在地板,没想到男子力大无穷,死命挣扎,不肯就范。混乱中,水果店助手的右手拇指骨折,惊动警察到场捉人。

这起事件,前天(3月13日)晚上10时左右,发生在菜市通道(Chai Chee Drive)第55座组屋楼下的一间水果店。

涉案的是一名52岁的华族男子,住在案发地点附近。

受伤的67岁王姓阿叔,是水果店的助手。

阿叔在接受《联合晚报》的访问时说,事发时只有他一人顾店,男子突然冲进店内,往他放置钱桶和账单的桌子跑去。

“我立刻冲上去阻止他,但他不理会,伸手就抓了一大把钱桶里的钞票和零钱。”

阿叔形容,男子的力气很大,他尝试制伏对方,两个人在地上挣扎时,零钱撒得到处都是。男子还推倒两个放在店门口的冰箱,现场一片狼藉。

“混乱中我的右手拇指被折到,眼睛下方还被他抓伤,他趁机挣脱开来,拿了一叠约300元的现款撒腿往店外跑去。”

阿叔告诉记者,警方后来上门归还被偷走的现钞时,他才得知男子在附近被四名男子制伏。

已遭警方逮捕

据《联合晚报》现场取得的照片,男子满头白发、身穿红色上衣短裤,他光着双脚伏在地上,双手被警员上拷。

水果店阿叔隔天感到拇指疼痛难耐,就医后发现骨折,他的眼睛下方也因为被抓伤而肿胀淤青。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一名52岁男子在鲁莽行事(rash act)以及偷窃的罪名下被逮捕。

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