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乡生幻觉 女佣半夜持菜刀欲砍雇主18岁女儿

女佣思乡生幻觉,半夜持菜刀欲砍雇主18岁女儿。(示意图)
女佣思乡生幻觉,半夜持菜刀欲砍雇主18岁女儿。(示意图)

字体大小:

恐怖女佣深夜思乡,产生幻觉认为女雇主请打手伤害丈夫,竟手持菜刀闯入卧室,欲和雇主一家三口同归于尽。

这起持刀伤人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7日凌晨3时35分,18岁少女拨电向警方求助,指家中的印尼女佣朱曼尼(42岁)忽然发疯,所幸被母亲制伏,但手上扔紧握菜刀不放。

案情显示,少女在案发前日收到弟弟的简讯,称女佣在家又哭又闹,当晚入睡前,少女看见女佣进入卧室后,才和家人在另一房间睡下。

殊不知,女佣辗转反侧,心里挂念着远在印尼的两个小孩,许久无法入睡,心情也越发抑郁和生气。

接着不知何故,女佣竟产生幻觉,认为少女暗自请打手伤害丈夫,一气之下到厨房拿了菜刀,闯进少女一家的房间,打算与他们同归于尽。

当时三人已睡熟,女佣尝试叫醒少女,不仅抽走抱枕,还拍打对方的肩膀。

少女睡眼惺忪的睁开眼之际,却赫然看到女佣拿着菜刀,后者接着紧抓少女领口,朝她的颈部砍去。

少女吓得放声尖叫,但侥幸躲过利刀,被吵醒的母亲则立即把女佣压制在床上,少女趁机报警。

据心理卫生学院的报告,女佣患有性格分裂症,导致案发时的判断力受影响。

file79qovoimxtx9mg7cbgp_Small.jpg
被告朱曼尼持菜刀欲砍雇主。(警方提供)

控方指女佣想置少女于死地,也选择在少女熟睡时下手,要求法官判她入狱至少3个月。

女佣昨日(3月17日)认罪,被判入狱3个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