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野猫后回家 少年险被家猫咬掉眼珠

艾敏被自家猫只咬伤,留下多道伤口。(蔡振鸿摄)
艾敏被自家猫只咬伤,留下多道伤口。(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少年喂养流浪猫,回家竟被家猫发狂咬伤,险咬掉眼珠,血流如注。

这起事故于前日(3月17日)晚上11时许发生,地点是盛港一带河谷弯第162A座,不幸遭殃的是13岁少年艾敏。

dsc_2787_Medium.jpg
阿兹祖及儿子艾敏分别被自家的猫袭击。(蔡振鸿摄)

艾敏父亲阿兹祖(39岁,物流员工)受访时表示,儿子在楼下用猫饼干喂养了一只流浪猫后,就返回家中,但没发现流浪猫紧随在后。

他说,当时家猫如往常般站在门口,当儿子靠近时,突然就扑在他身上,并张嘴咬下去。

“家猫不肯松口,儿子惊慌失措下,慌忙地跑进屋内求助。我看到后,立即掐住猫的脖子,才让它张嘴,前后咬着10多秒。”

dsc_2816a_Medium.jpg
猫龄已有5岁的家猫,平日温顺且怕生。(蔡振鸿摄)

阿兹祖表示,儿子的左眼上下方共留下三道伤痕,其中一道伤口仅在眼珠下方,差一点就伤及眼珠。

“儿子当下血流如注,胸口、背部及手部皆被抓伤。”

他说,过后立即带儿子去医院,但儿子不愿缝针,只能敷药及盖上纱布,太太也请了数天假期照料儿子。

“他的伤口尚未完全愈合,偶尔还会沁出血,需不时更换纱布,严重红肿。医生也强调,一旦有发烧症状,就要立即送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