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学汉语”视频系列 伴读者积极过生活

字体大小:

《疫起过生活》直播节目上线近一周,继续推出“疫起学汉语”短视频系列,邀请汉语文中心创办人韩劳达跟大家分享与疫情有关的语文知识,一共七集。

除了拥有多年执教汉语经验,韩劳达也是资深相声演员兼剧作家。他在节目中以趣味的方式,从汉字的结构畅谈冠病疫情。

另外,他也通过成语“人云亦云”、“以讹传讹”、“三人成虎”提醒大家在抗疫期间,不要轻信谣言、传播谣言,因为“谣言止于智者”。

“疫起学汉语”视频系列第一集已上载,接下来除了周末,每天更新一集,至3月27日。想观看可浏览 http://bit.ly/comenlive

《疫起过生活》至3月27日周一至五分三时段直播

疫情期间,多个民众俱乐部活动暂停,政府也宣布一系列措施减少大型活动和聚会。

为让读者生活继续多姿多彩,华文媒体集团从16日推出线上直播节目《疫起过生活》,邀请人民协会的教练与导师通过网络直播,陪伴国人学习晨运、烹饪和唱歌。

系列为期两周,从3月16日至27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三个时段带来不一样网络直播课程。早上7时推出《疫起来晨运》、上午10时30分《疫起来做饭》开播,下午3时《疫起来唱歌》登场,陪大家充实度过每一天。

公众可在以上时段到zaobao.sg数码平台观看直播节目。zaobao.sg网站和应用主页设有《疫起过生活》节目安排与直播入口,方便公众查找浏览,关注Facebook专页和YouTube频道,也能在节目开始时收到直播推送通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96.3好FM面簿专页也会进行同步直播。读者可扫描本文QR码,了解如何上zaobao.sg各大数码平台收看直播节目。《疫起过生活》直播系列获通讯及新闻部和人民协会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