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经纪驾车边按收音机 酿4车连环车祸

被告洪英喜分心撞上德士。(取自面簿)
被告洪英喜分心撞上德士。(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美女房屋经纪高速公路上驾车时,因调电台频道分心,酿连环车祸,导致一名德士司机肋骨骨折,被判罚款2500元,吊销驾照10个月。

这场连环车祸发生在2019年4月21日,房屋经纪洪英喜(35岁)于通往实里达高速公路的中央高速公路驾驶时,撞上前方德士,还波及其他两辆轿车。

洪英喜昨日(3月20日)承认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在丈夫的陪同下出庭。

案情显示,被告在第三条车道上行驶,案发前被告正在按动车内收音机,没有留意前方车辆放缓速度,或是察觉前方德士已经刹车。

结果她高速撞上德士,由于冲击力过大,德士因此往前冲,殃及前方第三和四辆轿车。

德士司机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治疗,医生随后发现他的左肋骨骨折,隔日出院时,给予9天病假。

控方在庭上播出两段视频,还原案发情况,指出其他车辆均放慢速度,可被告却没有。

代表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说,被告在2008年获得驾照后,拥有良好的交通记录。

由于被告是一名房屋经纪,需要经常往外跑,也积极从事慈善活动,负责载送食材给有需要的家庭,因此常使用轿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