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超250人 每桌坐5人 婚宴人数大缩水

准备在酒店摆婚宴的一对新人,听闻消息立即拨电给婚礼策划人商讨解决方式。(示意图)
准备在酒店摆婚宴的一对新人,听闻消息立即拨电给婚礼策划人商讨解决方式。(示意图)

字体大小:

婚礼受冠病新条例影响,准新娘今晚(3月21日)照常举行婚宴,酒店减少每桌人数,食物以单人份上桌。

政府昨日宣布所有超过250人的活动一概取消,当中包括宗教活动和婚礼。

准备在新加坡凯煌酒店摆婚宴的李含笑说,听闻消息立即拨电给婚礼策划人商讨解决方式。

她透露,原本宾客人数近200人左右,但因冠病19疫情扩散,逐渐从20桌减少至17桌,昨日婚礼策划人和酒店联系后,决定再减至13桌。

“其实酒店也极力配合,还把原本一桌10个人规划,改成5人一桌,减少接触,而这些额外费用将由酒店承担。”

另外,李含笑也指,她昨晚也发简讯给宾客,通知宴会上食物的上菜时间也增加。她解释,酒店人员会在一旁把食物分成单人份再上桌,避免宾客共享食物。

作为幼教老师的李含笑披露,冠病19疫情初期,她和未婚夫曾商量是否要如常举行婚礼,但决定后便不想轻易更改。

她指出,不少朋友对疫情有所顾选择不参与,而工作分组的关系,部分同事无法参与,令她感到些许惋惜。

“这是个愉快日子,当然会希望好友都能陪在身边,当中不少友人表示难过,所以我们在考虑之后补办简单的婚礼,邀请好友一同欢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