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瘫睡新人房 伴郎被控非礼性侵新娘

新娘在新婚之夜,称被伴郎非礼。(档案示意图)
新娘在新婚之夜,称被伴郎非礼。(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伴郎酒后瘫睡新人房,事后被指非礼新娘胸部,还性侵她。

被告是40岁男子,他面对非礼与性侵两项控状。受害人是一名37岁女子,为保护她,法官谕令媒体不可报道任何会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名字,婚宴酒店名字与结婚日子。被告不认罪,案件进入审讯。

控状显示,被告在2016年的某一天清晨6时在酒店房间内,伸手进入受害人的睡裙下,非礼她的左胸部,也用手指性侵她。受害人在本周一与周二早晨清堂供证,新郎则在昨午供证。今早(3月25日),新娘的其中两名伴娘上证人栏。

新郎供证时表示,案发前,被告是他8年的同事与好友,两人常会与其他朋友结伴出外喝酒与聚餐。被告的酒量颇好,极少会喝到醉倒,而婚宴当天,被告协助新郎挡酒。

新郎忆述,婚宴后与妻子和一些伴郎与伴娘到新人婚房中,继续喝婚宴剩下的啤酒。之后新娘去睡觉,他则继续和其他人喝酒。新郎表示,被告之后逐渐酒醉,失去意识,瘫睡在房内的沙发。由于叫不醒被告,也没力气抬起他,就让被告睡在沙发上。

新郎说,由于自己也喝醉,之后便倒在被告旁边的沙发睡着。不久,他被妻子摇醒,指称自己遭被告非礼。新郎说,他当时气急败坏地走进房间,看见被告赤裸上身站在床边。他询问被告发生什么事,被告坦承摸了受害人的上半身。

他说,被告拥抱他道歉,自己推开被告,发生了小冲突。之后,他仍感到气愤,于是把被告赶出房间,不想见到他。

案件目前还在续审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