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患病多时 妇女坠海溺毙

57岁妇女昨早从怡丰城外坠入海中,遗体浮在海面上上,警方海岸卫队随后出动船只将遗体打捞起来。(受访者提供)
57岁妇女昨早从怡丰城外坠入海中,遗体浮在海面上上,警方海岸卫队随后出动船只将遗体打捞起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全家人带患病母亲到怡丰城附近散步,岂料母亲一声不响突然消失无踪,家人遍寻不获,半个小时后突然接到警方来电,才知母亲已坠海!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3月24日)早上10时33分左右,地点是在怡丰城外面海的走道,坠海溺毙的女子是57岁的李少秋(音译)。

《联合晚报》接到通知后到怡丰城了解情况,附近餐厅的经理艾拉(29岁)表示,事发时中年女子不知何故坠入海中,在附近的两名洋妇女正好看到,因此赶紧求助。

据目击者陈先生(50岁,餐饮业)提供的照片,一名身穿黑底花衣的女子昨天被人浮尸海面,当局接获通报后派船将尸体打捞上岸。

死者的王姓女儿今早到殓尸房领取母亲遗体时告诉《联合晚报》,母亲近日郁郁寡欢,昨日自己和丈夫要到附近银行,便顺便和哥哥一起带母亲到怡丰城走走。

她说:“到了那边之后,我和丈夫就先自行前往银行,留下哥哥带母亲去散步,可是11时左右突然接到哥哥的来电,指母亲失去踪影。”

他们事后立即到附近开始搜查,约半小时后却接到警方通报,表示母亲坠入海里。

王小姐指出:“警方之后通知我们,表示母亲已经溺毙了,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表示,母亲患病多时,最近病情加重,加上家里经济情况不好,母亲或一时想不开才会有此举措。“我们昨天原本还打算带她看医生,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在港湾径发现一具浮尸,一名57岁女子被打捞上岸后当场宣告死亡。

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