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学前中心 成最新感染群

字体大小:

继三天前有一名教师确诊感染冠状病毒,与凤山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相关的病例突然增加至18起,成为本地最新的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昨晚发布的文告,这18起病例当中,除了本周一(3月23日)确诊的42岁幼儿班N2女教师,过去两天另有13名该教育中心的职员相继确诊,包括中心的47岁女校长。

其余四名确诊患者是女校长家人。幼儿培育署指出,女校长的四名家人分别于23日和24日确诊。校长本人是在24日确诊,而这四名家人并不与她同住。

出现疫情的中心位于勿洛北2街第126座组屋底层,属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旗下。首名女教师在23日确诊后,该中心前天已关闭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工作,所有孩童与教职人员也须隔离。鉴于幼儿培育署及卫生部前天发现该中心有其他职员身体不适,已下令暂时关闭14天至4月7日,有关职员也已立即接受冠病检测。

此外,所有由行动党社区基金会管理的学前教育中心今天起关闭四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