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按摩遭诈骗 上门理论变“抢匪”

案件惊动大批警察到场调查。(档案照)
案件惊动大批警察到场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宏茂桥按摩院劫案揭内幕,男子招女郎“按摩”却被骗400元,携两男上门讨公道,按摩女装傻,气得他亮出美工刀抢手机。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去年9月23日,宏茂桥10道第532座组屋的按摩院遭三名男子抢劫,其中一人亮出美工刀威胁,导致两名按摩女郎受伤。

这三男分别是杨树兴(37岁,清洁工)、郑国里(45岁,兼职司机)和林贵发(50岁,清洁工),昨日(3月26日)杨树兴承认一项刑事恐吓、一项偷窃和一项恶作剧罪名。

案情显示,杨树兴在案发前一日透过手机应用程序结识一名按摩女郎,对方推销按摩院配套,称两小时只需100元。

郑国里得知后,向女郎预约当晚的按摩和性服务,可一名自称为按摩院老板的“龙哥”却跳出来,要求他先付费。

未料,在郑国里交了100元后,龙哥又狮子大开口,以保护女郎的名义,再向郑国里索取另外300元。

郑国里照办,但到了约定时间却迟迟不见女郎身影,才发现被摆了一道。

郑国里咽不下这口气,隔日找了杨树兴和林贵发到按摩院追讨400元,可店内的三名按摩女郎表示不认识“龙哥”。郑国里怀疑女郎删除简讯,企图掩盖欺骗一事,与三人发生争执。杨树兴称中途他曾在店外等待,当他返回店里,看见双方争执的一幕。

此时,郑国里叫杨树兴从车上取美工刀,期间他从一名女郎手中夺走手机。等美工刀到手,他进一步要挟女郎们拨电给“龙哥”,否则别怪他不客气。

在争夺手机的过程中,最后郑国里的美工刀划伤两名女郎,郑国里拿着4台总值2710元的手机逃离按摩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