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不去商场 公众都去了哪?

去买菜,都要排队“进场”?在盛港的巴刹,须要拿号码排队。公众井然有序,不慌不忙地在外等待。(叶振忠摄)
去买菜,都要排队“进场”?在盛港的巴刹,须要拿号码排队。公众井然有序,不慌不忙地在外等待。(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不去商场,公众都去了哪?

更严格安全距离措施生效后的第一个星期天,想要和家人美餐一顿的人们,不再是跑去餐馆排队,而是到巴刹挑选食材,在家下厨。一些巴刹也开始限制人流,一大清早就有人排队。

在岛国的另一处,人力部人员到处走动,通知常常在周末聚集的外籍客工有关更严格安全距离措施,让他们务必遵守。

喜爱户外的国人也发现一些热门去处也限制人流,比如麦里芝蓄水池树林的树间吊桥(Treetop Walk)。

虽然人人都说新加坡人喜欢排队,大家排队时也记得要谨守安全距离,为抗疫出份力。如果感到不适就呆在家里,好好休息。

20200329_news_collage2_Large.jpg
因为要减少外出,更多国人选择买菜在家煮。巴刹内虽然人多,不容易保持距离,但国人仍然尽可能有秩序地采购食材。(叶振忠摄)
20200329_news_collage3_Large.jpg
人力部今早出动130名执法人员,全天候展开突击行动,疏散全岛各处在户外聚集的客工和女佣。(林明顺摄)
20200329_news_collage4_Large.jpg
人力部执法人员也到不同的女佣与客工聚集热点,向他们解释更严格的安全距离措施。(陈来福摄)
20200329_news_collage5_Large.jpg
想到户外的树间吊桥,也要等?平时周末已经很受国人欢迎的麦里芝蓄水池树林的树间吊桥,开始实施人流管制后,今早可看到长长的人龙。(李健玮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