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卖订46元鸡翅膀 嫌辣椒酱太少顾客竟求退款

顾客要求摊贩 补送辣椒酱。(取自面簿)
顾客要求摊贩 补送辣椒酱。(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叫了46元的鸡翅膀等外卖,却嫌辣椒酱太少,顾客竟要求补送辣椒酱或全额退款。店家无奈贴文,希望顾客在疫情期间包容与体谅小贩的艰辛。

荣记鸡翅膀日前到面簿发文,叙述他们所面对的情况,呼吁公众能够多加体谅本地的商店和摊贩。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荣记鸡翅膀的老板李先生(58岁),他受访时表示,他们是在上周六(3月28日)下午4时许,接获顾客的订单。

“顾客当时订了8包米粉、1包粿条面和18只鸡翅膀,总共46元。我们就用塑胶袋装满了一整包的辣椒,随后便把外卖交给送餐员。”

untitled-1a_Medium.jpg
摊贩发文,希望公众能给予小贩多点包容心。(取自面簿)

不过在傍晚5时许,李先生却收到了顾客来电,嫌他们所给的辣椒酱太少。

“顾客要求我们再送‘多一点辣椒’,否则就要求全数退款。由于档口在周六很忙,为了息事宁人,我们也只好退款。”

李先生解释,他们会依照订单来决定给多少辣椒酱。

“该顾客的订单其实算是小份的订单,20包以上是中订单,50包以上才是大订单。当然我们也会根据他们所订的鸡翅膀数量,适当做出调整。”

李先生坦言,如今疫情情况让许多摊贩的生意难做,因此呼吁公众对小贩有多点耐心和包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