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少东借钱不还 同事追债阻客惊动警

(左图)郭姚瑶和母亲到水果店找少东,水果店助手报警,警方到场调解。(右图)郭姚瑶与同事出示借钱给少东的转账证明。
(左图)郭姚瑶和母亲到水果店找少东,水果店助手报警,警方到场调解。(右图)郭姚瑶与同事出示借钱给少东的转账证明。

字体大小:

讨钱闹风波,一对母女出现在宏茂桥一家水果店外,一呆就是七小时,阻止顾客上门来光顾,把顾客一个个赶走。水果店无法做生意,助手怒报警。原来是水果店少东被指借钱不还,女儿与少东是同事,母亲因女儿讨不回钱,决定陪女儿到水果店要钱。

这起风波,上周五(27日)发生在宏茂桥6道第726座组屋的一间水果店。

《联合晚报》接到读者的通报,指水果店出现警员,于是到场了解情况。

水果店助手韦先生(50岁)告诉记者,女郎与水果店的少东是同事,两人在同一间会计公司上班。

据他说,事发前一天,也就是上周四(26日),女郎曾和另外三名同事找上门找老板娘。

“他们声称少东欠钱不还,他们没有办法,只好上门找老板娘,要她帮儿子还钱。他们跟老板娘谈了过后就离开,我原本以为问题已经解决,没想到女郎在隔天又找上门,这次带着妈妈一起来。”

据他说,母女俩早上11时出现,找不到老板娘和少东,一直在店外等。起初,母女俩在店门口来回踱步,之后干脆坐在店前,不走了。

“两人下午5时左右开始捣乱,竟然告诉顾客我们关门了,所以我报警。” 

晚报记者之后联系上女郎郭姚瑶(23岁),她说,水果店少东石先生(29岁)向她和另外三名同事借钱没还,她才先后与同事以及她的母亲,上水果店讨一个说法。她称,她和三名同事共借了近6000元。

“他前周二(17日)用微信联系我,称自己刚从海外读书归来,不熟悉本地银行转账形式,要我帮忙先转账1667元,他在当天下午就会还钱,没想到一拖再拖,没有还钱。”

她强调说:“我们只是希望能够讨回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