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男拒警截查 闯红灯险撞骑士

左图:白色罗厘切换车道闯红灯,过程中险些撞倒一辆电单车。右图:25岁罗厘司机(中)最终被警方逮捕,警方也出动警犬搜车。(取自面簿)
左图:白色罗厘切换车道闯红灯,过程中险些撞倒一辆电单车。右图:25岁罗厘司机(中)最终被警方逮捕,警方也出动警犬搜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25岁男子疑涉毒被截查,不但拒查,还开罗厘载着两名女郎逃逸,与警车展开追逐战。

他从文礼一路开到裕廊东,至少连续两次闯红灯,一次险些撞飞电单车骑士,一次差点撞上德士,惊险百出。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29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地点是文礼大道的一个重型车辆停车场。

涉案的是一名25岁罗厘司机及两名26岁和31岁的女乘客。

据了解,事发时,警方在上述地点对三人进行检查时,男司机不愿配合,被指载着两名女乘客离开。警员立即开警车尾随穷追,并在裕廊东21街将罗厘拦截。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男子驾驶的是一辆白色罗厘,在追逐的过程中,他至少两次闯红灯,分别差点撞上电单车和德士。

综合视频的画面,罗厘在靠近裕廊东图书的裕廊镇大会堂路T型交界处时,交通灯显示红灯。当时罗厘行驶在最右的第四条车道,一辆汽车停在红灯前。只见罗厘司机突然切到第三条车道,直闯红灯,差点撞到停着的一辆电单车,整个过程短短数秒,险象环生。这时交通灯转绿,紧跟在后的警车马上尾随紧追。

之后,罗厘行驶到裕廊东11街十字路口的交界处。行车记录器拍到罗厘司机第二次闯红灯,从裕廊东11街闯红灯直走进入卓源路,差点撞到右转的一辆德士,令人捏了把冷汗。

罗厘最终在裕廊东21街一带被警方拦截。

根据视频,现场有四辆警车及多名警员。身穿黑色T恤、黑色长裤及拖鞋的司机,双手被铐,在罗厘外被接受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男司机在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及涉嫌毒品相关罪行下遭到捕。两名女乘客也在涉嫌触犯毒品相关罪行的罪名下被逮捕。

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3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