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电梯内张贴“请勿交谈”告示

字体大小:

森林商业中心电梯内张贴“请勿交谈”告示,引起热议,有者认为荒谬无效,有者则表示合理。

近日,网传森林商业中心(Sim Lim Square)的电梯内张贴“电梯内请勿交谈”的告示,引起一番讨论。

记者昨午走访,确实在电梯内看到这个告示。同时,森林商业中心也在电梯外贴上另一个告示,只允许一个电梯内最多四人搭乘,进了电梯后,四人也得分开站在电梯内的四角。

公众杨先生(30多岁)表示,在网上看到网友取笑这个告示,他也纳闷商场要如何确保这能有效执行,因为电梯内也没有驻守任何人监督或管制。“保安员不可能从电眼观察我们,看到任何人违反就前来问罪。”

在森林商业中心经营电器店的柯先生(67岁)也同意,这规定荒谬无效,告示上周张贴至今,还是看到有人在电梯说话。

另一名在商场经营电子零件维修生意33年的张佩玲(61岁)则表示规定合理。

“有些人生病了,不戴口罩之余,仍会继续大声交谈。电梯空间那么小,很容易传染。有了这个告示,改次有人交谈,我就可以名正言顺要求对方不要说话。我有注意到现在电梯内说话的人少了。”

她也说,现在疫情持续,只要是能协助控制疫情的措施,她都觉得合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