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与中国商务部长通话确保医疗及食品供应链无阻

陈振声(左)与钟山去年8月在北京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部长级会议上会面。(陈振声面簿)
陈振声(左)与钟山去年8月在北京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部长级会议上会面。(陈振声面簿)

字体大小:

贸工部长陈振声和中国商务部长钟山昨天进行电话会议,重申新加坡和中国将确保医疗必需品和食品供应的自由流通。

陈振声昨晚在面簿贴文指出,他与钟山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电话会议。双方重申将致力于维护供应链联通,确保在冠病全球大流行期间商品的自由流通,尤其是医疗必需品和食品供应。

他们也探讨如何携手合作,克服区域正面临的卫生、经济和金融方面的挑战。

陈振声说:“新加坡与中国是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我们现在比过去更需要紧密合作,在这场危机后变得更强韧。”

新中两国代表前天刚针对冠病疫情举行视频联合会议,同意加强双边、区域和全球合作,携手应对冠病疫情对公共卫生和经贸发展带来的挑战。双方同意分享诊断和治疗的优良做法、探讨共同研发冠病药物和疫苗、保障必要人员往来和商品流通,并持续推进双边合作项目,通过中新(重庆)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旗下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进一步加强中国西部与东南亚的贸易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