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控制人流 湿巴刹今早人头涌动

高文湿巴刹许多肉摊前都排起长龙。(姜泽良摄)
高文湿巴刹许多肉摊前都排起长龙。(姜泽良摄)

字体大小:

湿巴刹即将控制人流,巴刹今早(4月3日)人头涌动。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高文湿巴刹发现,这里多间摊位前都排起长龙,人数最多的要数猪肉摊和鸡肉摊,而且早上11时有多间肉摊已经售空,只剩下空空的货架。

不愿具名的猪肉摊贩说,在购物中心限制人潮后,这一两周湿巴刹人比往常多了,顾客也担心接下来限制人流,入场麻烦,因此买的分量也多,原本买一份的顾客现在也要买好几份。加上供货货源也减少,原本中午12时、下午1时才会卖完,现在提前一小时就卖了。

售卖鸡肉的摊贩林女士说,现在大家都要在家中煮,自然买肉的人比之前多。

不愿具名的烧腊摊贩则表示,高文巴刹原本周末人就很多,现在周日人也多了起来,目前卖猪肉的队伍就已经排到他的店门口,如果真的要实行1米距离,顾客可能排队要排到巴刹外面。

戴着口罩排队的顾客陈女士(67岁,退休)说,没有疫情的时候自己天天会来买菜,现在可能一星期来两次,明天正好是清明节,因此要来买菜,排队也会确保与人一米距离,回家后勤洗手。

img_4458_Medium.jpg
陈女士表示,自己会戴口罩,与人保持距离,并且洗手消毒。(姜泽良摄)

“生活总要继续,只能顺其自然。”

另一名顾客王先生(65岁,退休)说,政府劝乐龄人士少出门后,发现更多女佣代替老人来购物,以前有坐轮椅的老人也来早上也会来购物,现在很少见他们来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