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佣又臭又丑拖进浴室猛泼水 女雇主被控七罪开审

字体大小:

嫌女佣又臭又丑,女雇主被指对女佣百般虐待与羞辱。怀疑女佣没每天冲凉,女雇主被指把女佣拖进主人房浴室,朝她猛泼水,逼迫女佣在她面前冲凉,凑巧男雇主走进房间,女佣吓得用手遮盖身体,女雇主竟嘲讽:“我的丈夫对你没兴趣”。

31岁被告罗蒂娜面对恐吓、侮辱女性尊严和蓄意伤人等七项控状,指她在2017年9月29日至12月12日期间,没有让女佣得到合理休息时间,还对女佣捏胸部、踢私处、橱柜门夹手、扯衣服和胸照,以及恫言伤害女佣父母等。

被告不认罪,案件昨天开审。案发时年仅18岁的女佣玛雅莎丽来自印度尼西亚,她首次来新工作,在被告家工作两个月半,主要负责照顾被告的一对五岁的龙凤胎。

玛雅莎丽昨天上庭供证时,多次语带哽咽。她指,她起初被安排睡在草席上,被告随后让她睡在靠近厕所的走道,最后更要她睡在橱柜下方。

她也说被告嫌弃她的峇迪布和毛巾“臭”而拿去丢掉,不相信她天天冲凉,嫌她有体臭。有一次被告将她拽到主人房浴室,猛泼她水和洗发水,强迫她开着门脱衣冲凉。

期间男雇主走进主人房,玛雅莎丽赶紧用手遮住身体,却遭被告讥讽说“我丈夫对你没兴趣”。被告事后更不准她在浴室更衣,迫使她在房间窗口敞开的情况下穿衣服。

“当时窗口外有人经过,而男雇主也坐在不远处,我觉得他们可能看到我,令我倍受屈辱。”

玛雅莎丽也说,她曾因肚子饿吃泡面,引起被告不满,当着家人的面掀开她的衣服,企图扯掉她的胸罩,让她走光,结果胸罩扣子被扯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