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手停就口停” 啤酒女郎忧生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随着本月7日不能在咖啡店里用餐,啤酒女郎纷纷担心生计,表示接下来不知何去何从。
随着本月7日不能在咖啡店里用餐,啤酒女郎纷纷担心生计,表示接下来不知何去何从。

字体大小:

为了防止冠病疫情恶化,从下个星期二开始,公众在餐饮场所只能打包,不能堂食。啤酒女郎纷纷为生计担忧,坦言“手停就口停”,不知接下来怎么过,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根据卫生部文告,从本月7日起至5月4日,所有餐馆、小贩中心、咖啡店、食阁和其他餐饮场所只接受送餐或打包订单,不允许食客就坐用餐。至于供应商,包括生产食品和食材的业者、屠宰场、食品进口商、冷冻仓、超市、批发市场和湿巴刹等,也都会照常营业。


除了摊贩,在咖啡店工作的啤酒女郎,对新的防疫措施,感到措手不及。受访的啤酒女说,她们的收入主要是靠兜售啤酒,为酒客开酒瓶、倒酒加冰块等。酒客不来,她们也就没了工作,不知如何是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