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猴闯屋偷食 马西岭居民饱受骚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猴群经常在停车场附近溜达,居民担心猴子会破坏车子。(受访者提供)
猴群经常在停车场附近溜达,居民担心猴子会破坏车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西岭野猴撒野,居民胆战心惊!


住在马西岭巷第215座和216座的居民,最近因为一群野生猴子越来越放肆的行为而苦恼不已。居民告诉《联合晚报》,野猴几年前就从附近的树林“出走”,来到组屋区,它们初期只在楼下聚集,后来相信有人喂养,导致它们察觉组屋原来有食物,因此日渐变得不害怕人,行为越来越大胆。


看到桌上放着一个百香果,野猴闯进厨房,将百香果取走。(受访者提供)

 
还会拿塑料袋装水果
住在第216座组屋二楼的陈美琴(56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说,几个月前,至少两只猴子爬到她的厨房窗外,看到桌上放着一个百香果,便自行开窗进屋拿走百香果,临走前还取走塑料袋,把百香果装进袋子才爬出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