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爬窗潜入干案   贼偷走3000元还纵火烧咖啡店

字体大小:

大胆窃贼爬窗潜入咖啡店,盗走近3000元现金后,竟然放火烧店。

这起事件发生于今日凌晨3时11分,地点是麦波申巷第83座组屋的“东方咖啡U1”咖啡店。

咖啡店少东谢志强(21岁)告诉本报,事发时一名熟客经过,看到浓烟滚滚赶紧通知煮炒摊员工,员工立即打电话给他。当他赶到现场时,已有消防员在灭火。火势很大,将整间咖啡店天花板都熏黑,从煮炒摊一路蔓延至10米外的饮料摊。

“看到咖啡店一片狼藉,我吓了一跳,所有没有上锁的柜子都被打开,被翻得乱七八糟。”

据记者现场观察,咖啡店的摊位满地杂乱,各种杂物被翻出扔在地上。

居民邢先生(56岁)表示,事发后听见爆炸声。“不过楼上居民没受影响。”

谢志强指出,约近3000元不翼而飞,这些钱来自饮料摊和煮炒摊这一两天的营业额,储存的柜子当时并没有上锁。

他透露,事发当晚员工于11点离开,将所有水电煤气关闭,也拉下了铁栅门。他怀疑窃贼是踩着桌子从后门的窗口爬进咖啡店行窃,事后纵火企图毁灭干案证据。

据记者观察,窗口约半米长,相信窃贼身材瘦小,才能爬进窗口。

谢志强表示,咖啡店营业5年来并未与人结怨。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破门行窃与恶作剧纵火案件的通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