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面包给癌父 女儿批抢购风

81岁癌症末期的老父亲在病危时想要吃最爱的 面包,却因公众抢购囤货而买不到。(取自面簿)
81岁癌症末期的老父亲在病危时想要吃最爱的 面包,却因公众抢购囤货而买不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81岁末期癌老汉想吃面包,岂料多家商店内的面包皆被抢购一空,女儿发贴文,斥责抢购的民众。

40多岁的杨女士告诉《新明日报》,她的父亲(81岁)患有末期癌症,上周六(4月3日)病情突然恶化,吐出了早餐后便一直沉睡。

“当天傍晚,女佣见父亲整日没进食,就去买他最爱的葡萄干面包。”

没想到的是,由于公众四处抢购囤货,女佣跑遍附近的各种杂货店、面包店,该款面包都已卖光,而职总平价超市又排长龙。

“我担心父亲一个人在家太久,就叫女佣买其他面包,然后赶快回去照顾父亲。”

杨女士表示,她不理解抢购公众的想法,让她生气又难过。

“我拜托丈夫去张罗,家翁也努力去找,最终买到了2包,才能送去给父亲吃。”

多名网友留言表示感同身受,自己那几日也买不到食物和用品。也有不少网友呼吁大家不要再囤货。网友乌姆斯便留言称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感到难过,希望公众只买自己所需的量,留一些给需要的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