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架变吵架 亮刀反遭捅

61岁阿叔和57岁男子在组屋底层大打出手,过程相信被两个警方电眼拍下,两人过后被捕。
61岁阿叔和57岁男子在组屋底层大打出手,过程相信被两个警方电眼拍下,两人过后被捕。

字体大小:

菜市组屋区血案,男子在组屋楼下与人吵架,阿叔劝架反而与男子发生争执。阿叔盛怒冲上楼拿了把刀下楼,男子赤手空拳夺过刀子,混乱中阿叔胸部被捅伤,男子惊慌逃离现场。

《联合晚报》报道,这起血案发生在前天(5日)下午5时左右,地点是菜市路第23座组屋的底层。

阿叔今年61岁,住在该座组屋。男子是57岁,是附近的居民。

该座组屋的居民阿末(59岁,待业)告诉晚报记者,前天下午5时20分他下楼时,看到警员在楼下,一名阿叔满身是血倒卧在地。

“阿叔身上流了很多血,他用手按着胸部,看起来很痛苦。我整个人被这一幕吓着,匆匆走开。”

据他了解,事发前,男子不知何故在组屋楼下与人吵架。阿叔经过看到,充当和事佬劝架,不料反而被激怒,跟男子吵了起来。

阿末说,阿叔疑似气不过,就怒气冲冲回家拿了一把刀下来,相信是要恐吓对方,结果刀子却夺了过去。

“我听当时路过的人说,男子抢过刀子后,阿叔便不知何故胸部被刺倒地,男子则疾步而去。”

另一名居民林女士(47岁,收银员)则说,她前晚9时许下班回家时,案发现场仍被警方封锁,地上可见大片血迹。

警方昨天发文告说,两名年龄分别为57岁和61岁的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武器蓄意伤人遭到逮捕。

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