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 华文报章部分内容将调整

因为居家规定、一些活动暂停的影响,《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的部分内容在这段期间不得已将会调整。(档案照片)
因为居家规定、一些活动暂停的影响,《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的部分内容在这段期间不得已将会调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亲爱的读者:

自从冠状病毒2019疫情暴发,我国也出现确诊病例,大家都在关注这个跨越国家疆域的病毒如何肆虐:损坏人们的健康,也危害经济的生产,颠覆世界的秩序。

媒体的职责是争取及时给读者带来信实可靠的信息,也提供其他内容,丰富受众的精神生活。我们的团队秉持这个信念,这三个月来尤其马不停蹄:在中国疫情严重时,我们是唯一还有特派记者在中国坚守的新加坡媒体;在新加坡疫情还在继续蔓延时,记者和摄影记者仍在前线,因为采访过程中接触到冠病的确诊者,而必须被隔离;在马来西亚宣布封城时,我们部分记者、编辑、广播员、印刷工友等等,得承受和家人短暂分离的思念和不便,继续工作。尽管面临受感染的风险,运作上的种种局限,我们的团队毫无退缩。

在4月7日新加坡进入非常时期的这一个月,华文媒体集团印刷版的报纸、各个电子平台、电台,仍在运作。不过,因为居家规定、一些活动暂停的影响,《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的部分内容在这段期间不得已将会调整,一些天的版数也会暂时缩减,派报时间因为派报员人手受限出现延误,祈望得到您的谅解。

这段期间,您可以继续通过综合三份华文报内容的电子平台zaobao.sg,获取信息,收看专为疫情期间准备的节目,观赏新闻和生活类的视频。电台UFM1003和963好FM都会继续广播,杂志《优一周》《健康No 1》会如期出版,而学生报则将转向线上提供内容。

今天,我们不必像前人须要卷起包袱四处逃难吃番薯,还能够通过信息技术进入数码空间视频相见请人送餐,生活非常亦如常,既虚也实。我们见证历史,而历史也会记录人类在遭遇不同的情境时,如何克服种种困难。请您继续保持乐观,并且多加珍重。若干年后,当我们站在历史的另一端回看此刻,仍要感谢您对我们的包涵,感谢您与我们相互为伴。

李慧玲
新加坡报业控股
华文媒体集团社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