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女郎执意小贩中心吃早餐 接严厉书面警告

两名执法人员上前劝金发女郎,但她仍继续用餐。(取自面簿)
两名执法人员上前劝金发女郎,但她仍继续用餐。(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小贩中心只能打包食物回家不能堂食,却连连出现状况,昨天就有一名金发女郎在宏茂桥一小贩中心吃早餐,两名执法人员再三相劝不听,惊动警察到场。

昨日(4月8日)为阻断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而实行阻断措施的第二天,一名金发女郎在位于宏茂桥第724座的巴刹和小贩中心吃饭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事发地点,有摊贩透露,金发女郎是在昨早7点多8点左右出现,当时金发女郎打包好早餐后,直接坐在不远处开始食用。

随后,有两名执法人员上前去劝她离开。“她看起来30来岁,执法人员劝她但她不听,继续吃她的东西,那两名执法人员就站在她旁边等她吃完。”

摊贩表示,过后因执法人员再三相劝无果,不久就有警察到场,对金发女郎进行问话。

除了金发女郎的举止不妥外,摊贩指出其他顾客都有遵守规定,打包之后就离开。

另一名茶水摊老板王先生(70岁)告诉记者,据他了解,金发女郎是附近居民,当时有被抄下名字警告她,并不清楚是否有罚款。

国家环境局受询时告诉《新明日报》,执法人员昨日在宏茂桥第724座小贩中心观察到一位女士在用餐并建议她离开,但她不听劝,因此向这位女士发出了严厉的书面警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04月0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