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后确诊客工是死于心脏疾病

卫生部说,去世后才确诊患上冠病的32岁印度客工,是因缺血性心脏疾病去世,死因与冠病无关联。(档案照片)
卫生部说,去世后才确诊患上冠病的32岁印度客工,是因缺血性心脏疾病去世,死因与冠病无关联。(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去世后才确诊患上冠病的32岁印度客工,前天清晨被室友发现晕倒在屋内,医护人员抵达前就在沈氏道的店屋三楼身亡。

卫生部昨晚(4月9日)的报告指出,男子是因缺血性心脏疾病去世,死亡原因与冠病无关联。

根据卫生部前天的文告,该名男子(第1604起病例)是本地长期证件持有者,当时未找到与其他病例的关联。

网上前天传出工作人员将尸体运走的视频,几名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将尸体运上警方“黑车”,而店屋楼道也被警方封锁。警方受询时指出,前天清晨9­时20分接获求助通报,一名男子当场宣告不治。

男子生前受雇于一家电路公司。雇主陈太太(48岁)透露,死者名叫苏比亚(Shanmugarathan Suppiah)。他来新工作已有九年,去世前的两个星期在同一个工地工作。

陈太太描述男子的求医经过说:“7日下午,公司接获通知,管工说苏比亚出现发烧、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所以我们就赶紧带他求医。他在接受拭子检测后,被告知回家等待结果。胸部X光显示他并未患有肺炎,我们于是将他带回沈氏道住处。”

谁知第二日清晨,与男子同住的几名员工打来电话,称男子在屋内昏迷不醒,后来更在救护车抵达前就身亡。

陈太太表示,已接获警方与卫生部通知,苏比亚的遗体会按例装进密封盒,之后直接送往火化。与他同住在那栋店屋的六名工人也被安排到另一处员工住处,单独隔离。陈太太说,他们之后会按照卫生部指示进行隔离或检测。

她遗憾表示:“我们都挺难过的,原本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突然就走了。印度大使馆已在协助联络他的家人,目前得知他在本地有一名亲属,他的其他家人应该无法前来送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