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勿刹逾20人无视禁令 摆地摊捉宝可梦

一些小贩向民众出示随身携带的货物。(曾宪隆摄)
一些小贩向民众出示随身携带的货物。(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推行后,惹兰勿刹一带组屋楼下,仍有逾20人无视禁令,摆摊卖二手货,聚集捉宝可梦。

热心读者刘先生(67岁,兼职德士司机)通知《新明日报》,虽然处于非常时期,但有一批公众无视禁令,聚集在吉兰丹路第29座与30座组屋之间。“这群人聚集,甚至没戴口罩,情况堪忧。”

img_20200409_184221m_Medium.jpg
部分居民自行搬椅子下来,或是坐在石墩上纳凉。(曾宪隆摄)

他表示,之前每逢下午时分,都会有很多人聚集,偶尔发出喧闹声,影响附近居民。

“当中有些人为了摆摊讨生活,我们无法干涉,但如今政府已下令,应该尽量待在家中。”

记者昨午(4月9日)走访时,楼下凉亭的椅子及其他可供坐人的地方,都已拉起警戒线,但不少人仍站在走道或坐在石墩上聚集。当中,一些摊贩将货物放在随身携带的袋子内,站在一旁,等待顾客上门选购。

据现场观察,附近还有三四人聚在一起捉宝可梦。

img_20200409_184844m_Medium.jpg
受访的摊贩称前来摆摊是为了打发时间。(曾宪隆摄)

受访的二手摊贩白先生(60岁)说,他本身罹患癌症,不时会将收集到的二手物品拿出来卖,已持续多年。

他说,他专程从兀兰前来,每个月不定时摆摊,虽然已开始管制令,但还是想摆摊打发时间。“在家无所事事,所以就过来,还能与朋友聊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