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逃离火场 血汗钱被烧光

店屋冒出滚滚浓烟。(读者提供)
店屋冒出滚滚浓烟。(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店屋起火狂烧,约七八人睡梦中惊醒,从火场中仓皇逃出。一客工申诉,保住了一条命,却来不及带走2000元血汗钱。

这起火患于昨天(4月9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地点发生在德斯加路(Desker road)一间双层楼店屋的二楼。

据《新明日报》记者了解,失火的店屋楼下为健身室,楼上共七间房间,约13个人居住,当时火患发生时,一些人已出外工作,逃过一劫。

火患发生时,住户听见室友们敲门警告后,纷纷逃下楼,站在店屋对面五脚基,眼巴巴看着住所被火烧毁。

20200409_84644878_ff3fc2d6-e40f-41a5-82fe-130694171053_Medium.jpg
多辆消防车与警车抵达失火现场。(陈佩敏摄)

马国客工英迪拉甘蒂(40说,清洁工人)哭着说,当时她与丈夫在睡觉,听到有人叫喊后发现房外有浓烟传出,于是与丈夫赶紧逃出楼下。

在匆忙逃命时,两人没有受伤,但来不及带走金饰与刚拿到的2000元薪水,损失惨重,只有证件在身上而已。

“我才来新加坡工作三个月,如今的住处被火烧毁,不知道能到哪里暂时居住。”

失火店屋隔壁楼下是服装店与五金店,都没有被火患波及。

服装店业者依沙(37岁)说,当时民防部队在屋主同意下,破门而入她的服装店后,展开灌救与调查,她在上午11时赶来时,店面没受到破坏。“我是听闻火患发生时,有住户从隔壁楼上逃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