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安全距离措施 40人罚300元

大部分来访者都是单独或是同一两名家人一起前来公园运动。(姜泽良摄)
大部分来访者都是单独或是同一两名家人一起前来公园运动。(姜泽良摄)

字体大小:

2900多人因为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而接到警告,有另外40人则各被罚款300元。

环境及水源部昨晚(4月10日)发文告指出,昨天发出超过2900个严厉警告给不保持安全距离的公众,从7日起共发出3100个严厉警告和开出40张罚单。

在20多起案件中,有人因为违反安全距离措施并拒绝合作,需要警员到场协助。当局昨天也派出2800多名安全距离大使和保洁大使到全岛各地,提醒公众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昨晚也在面簿贴文表示,其中一起事件包括一群送货员向安全距离大使爆粗口,并指出这种行为是不被容许的。

img_4509_Medium.jpg
大部分来访者都是单独或是同一两名家人一起前来公园运动。(姜泽良摄)

他表示,对于违反安全距离措施并拒绝合作的人数感到震惊和失望,并指出在这期间仍有人公然无视这些阻断措施,包括一些组织运动活动,和在巴刹里徘徊的人。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处罚,并可能关闭更多设施……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极其令人担忧的时刻……对于执法工作,我们也不会松懈。”

此外,警方在克罗士街上段展开执法行动时,发现一家美容院在没有执照的情况下,提供按摩服务。

食品局人员昨天发现有人在宏茂桥非法贩卖口罩,该名小贩已被令停止营业,也将接获1000元罚单。

在此期间,只有提供必要服务的业者(例如食品、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才被允将照常运作,违规行为将被惩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