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拒戴口罩 “我死我的事”

安娣不满执法人员叫她戴口罩,与对方起争执。(取自面簿)
安娣不满执法人员叫她戴口罩,与对方起争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不满执法人员劝戴口罩,声称有哮喘的安娣大喊:“我死是我的事!”

互联网昨天传出这么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名60来岁的安娣在跟一名男子理论,不断说男子欺负她,逼她戴口罩,过程被路人录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天(4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珍珠大厦1楼。目睹事发经过的女职员陈小姐(26岁)说,安娣当时没戴口罩出现在商场,在场巡逻的执法人员上前好言相劝时,安娣突然变得很激动,非常不配合,开始顶撞执法人员。

视频一开始,就可听见安娣大声说:“我是大人!我在这边做生意二三十年……我不喜欢人家逼我!”执法人员于是回答:“每个人都在戴口罩。”

安娣看似气喘吁吁,用手按着着胸口,对执法人员说:“你不要气我,我有哮喘,你不可以逼我。” 

执法人员马上解释,他只是希望安娣能戴上口罩保护自己,不是要逼她。之后,另外一名路人也一同劝安娣,让她尽量留在家里。岂料,安娣气得回答路人:“不关你的事,我死是我的事情!”

安娣跟着说,儿子有买口罩,她是因为有哮喘才不戴口罩。她甚至坚持戴口罩到商场的规定是星期一(4月13日)才开始,不是星期天。整个闹剧维持了约15分钟才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