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点点分已上线 让你边读新闻边享积分以兑换好礼!

字体大小:

zaobao.sg读者积分回馈活动“早报点点分”即日起上线,让所有读者能通过早报手机应用,或是网页版,以阅读和分享新闻和视频的方式,免费参与、领取积分、兑换好礼!

成功注册和登录后,读者通过早报手机应用每阅读一则新闻、观看一个视频或分享一篇文章至社交媒体平台,都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包括贡茶礼券、职总平价超市礼券在内的礼品,或是换取转动幸运转盘的机会,惊喜大奖包括价值1398元的S10+三星手机。

早报点点分目前已在早报手机应用上全面上线。还没下载早报手机应用的读者,请前往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商店(Google Play)搜索“zaobao”或“早报”,即可免费下载早报应用。已拥有早报手机应用的读者,可更新至最新的应用版本。

拥有mySPH账户的早报直接订户(即直接通过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订户)无须注册,可直接在早报手机应用上登陆自己的mySPH账户,便可开始累积积分。还没有成为早报直接订户的读者,只需点击早报手机应用主页右上角的“礼品”标识,免费注册并登录后即可开始积分。

zbreward_screenshot_Medium.png

无论是早报订户或非订户,都能免费参与“早报点点分”活动。不过,早报直接订户可享有更多福利,也能以更快的速度累积积分、兑换礼品。值得注意的是,在非登录状态下阅读或分享文章,则无法获取积分。此外,阅读或分享电子报也无法获取积分。

你可通过早报手机应用中出现在每篇文章和视频右上角的“礼品”标识,查询自己的积分状况,并且看到积分的实时增长。想要兑换礼品时,只需点击“礼品”标识,进入“早报点点分”页面,再点击进入“兑换”栏目,选择你想兑换的礼品。

除了手机应用版,“早报点点分”网络版(Web Version)预计也将在近期上线。

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表示:“冠病疫情期间,我们发现读者对信息的渴求大幅度增加,很荣幸zaobao.sg是新加坡首选的华文新闻网站。感谢读者的信赖,我们会不断努力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资讯,让大家在获取资讯外,也能获得更多的乐趣。希望早报点点分增加大家对zaobao.sg的喜爱,继续阅读。”

“早报点点分”是zaobao.sg去年参与谷歌新闻计划(Google News Initiative)创新挑战后的一个创新活动。zaobao.sg也凭此成为新加坡唯一的挑战获奖者。

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7月31日,马上下载早报手机应用免费体验!

早点阅读 早点分享 早点积分 早点有礼!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