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妻出席SAFRA晚宴 七旬汉挣扎40天逝世

死者陈鸿(小图/取自面簿)停柩在裕廊西72街第731座组屋底层,家属心情悲恸不愿多谈。(饶进礼摄)
死者陈鸿(小图/取自面簿)停柩在裕廊西72街第731座组屋底层,家属心情悲恸不愿多谈。(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陪妻子出席裕廊战备军协俱乐部歌唱班晚宴的七旬男子陈鸿,在医院挣扎40天后,昨天(4月14日)不幸因冠病去世,使本地冠病死亡病例增至10起。这也是本地六天内的第四起死亡病例。今早灵堂只有妻儿四人,不见任何亲友,在休养中的歌唱导师梁凤艺今早已拨电慰问致哀。

共有47人确诊的裕廊战备军协俱乐部(SAFRA)私人晚宴感染群,因在28天的两个隔离周期内没出现新病例,大多数病患也已康复出院,因此已脱离卫生部追查的感染群名单。

陈鸿在3月5日入院,隔天确诊,昨晚凌晨过世时,已在医院挣扎40天。讣告中的年龄75岁,据知是加上积闰的虚岁。

a0013_1_Small.jpg
70岁死者陈鸿热爱唱歌,与妻子育有两男一女,也是四名孙儿女的阿公。(取自面簿)

70岁死者陈鸿停柩在裕廊西72街第731座组屋底层,根据刊登在《联合早报》的讣告,他与妻子育有两男一女,也是四名孙儿女的阿公。

今年2月15日傍晚,约600人出席SAFRA中餐馆美满楼的两场新春团拜晚宴,过后出现47人确诊的冠病感染群,包括第134起病例的歌唱导师梁凤艺(56岁)、陪同歌唱班学员妻子陈太太(65岁)出席晚宴的第128起病例陈鸿。陈太太是第125起病例,已在上月19日出院。

记者今早走访灵堂,只有妻儿四人,未有亲友吊唁。神情悲恸的遗孀只点头表示丈夫因冠病过世,但不愿多谈。

已在上月19日出院、仍在休养中的歌唱导师梁凤艺今早受询时也不愿多谈,但她透露,陈鸿虽然并非她的歌唱班学生,但也是她多年的好友,她今早已拨电慰问家属致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