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亿元雇佣补贴今起派发给超过14万雇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超过14万名雇主将陆续收到政府发放的第一笔薪金补贴。(路透社)
超过14万名雇主将陆续收到政府发放的第一笔薪金补贴。(路透社)

字体大小:

超过14万名雇主将陆续收到政府发放的第一笔薪金补贴。在雇佣补贴计划下发出的这笔补贴总值超过70亿元,可协助企业补贴190多万名在职本地员工的薪金。


新加坡国内税务局和财政部联合发文告说,第一笔薪金补贴已于今天通过企业版PayNow或财路(GIRO)存入雇主的银行户头。不使用上述服务的公司则会从23日起,陆续收到政府寄出的支票。补贴额是根据去年10月至12月发出的薪资计算。


冠病疫情暴发,以及接连的防疫措施严重打击各大行业。为了避免企业因资金短缺而裁退本地员工,政府推出雇佣补贴计划(Jobs Support Scheme),津贴在职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的薪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