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发男子闷到发狂?扯发痛哭桌椅抛下楼

红发叔今早跑上义顺环路第102座四楼走廊,把走廊上的麻将桌、椅子、凳子等物件抛下楼。(读者提供)
红发叔今早跑上义顺环路第102座四楼走廊,把走廊上的麻将桌、椅子、凳子等物件抛下楼。(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阻断期没工做,红发叔心情闷到“起笑”大闹,一早跑上组屋四楼,把摆在走廊上的椅子、麻将桌、香油等大小件物件统统丢下楼!

红发叔大闹大约30分钟,楼下居民个个吓得竞相走避,警方不久后也赶到现场,在鲁莽行事的罪名下逮捕一名49岁男子。

事故发生在今早(4月16日)7时30分左右,地点义顺环路第102座顶层4楼。事发前,楼下摊贩们已经开始营业,早起的居民正在买菜买水果,没想到不远处突然传来重物落地的巨响,吓得众人纷纷闪避。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上述地点经红发叔这么一闹,楼下走道上狼藉一片,大约50米的走道上,布满被抛下的杂物。

据悉,红发叔是圣淘沙名胜世界(简称RWS)外包给第三方承包商来负责员工食堂的承包商员工 。杂货店老板傅先生(48岁)受访时说,红发叔人称“阿平”,RWS因疫情关闭后,他就一直没有工作。

据他所知,阿平就住附近,忠邦的街坊都认识他,他的性格相当友善,会主动跟附近的商家打招呼。“RWS暂停营业后,他就没有再上班,这阵子的性格也出现大转变,变得很郁闷和浮躁。”

街坊告诉《联合晚报》,阿平断断续续把东西抛下楼,间中好几次哭了出来,依偎在围栏上边抓头发边哭泣。

认识阿平的人都认为,他是因为太久没工作,等到“起笑”了。

据记者现场了解,组屋四楼就是“星洲善友社”的社址,四名七十来岁的社友案发后上门检查打扫。其中一个不愿具名的社友说,被阿平丢下楼的都是摆放在走廊上的物品。

警方受询时证实,今早7时16分接获报案,一名49岁的男子因鲁莽行事当场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