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播音乐震天响 楼上贴告示指责 惊动警方

女邻居在告示上声称楼下邻居音乐开得震天响,影响她在家办公。(取自网络)
女邻居在告示上声称楼下邻居音乐开得震天响,影响她在家办公。(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楼下音乐震天响,楼上居家办公的女邻居声称“地板都在震”,被吵到忍无可忍,在楼梯口张贴告示点名指责:“可以为他人着想吗?你很自私!” ,甚至惊动警方上门。

宏茂桥4道第116座组屋楼梯口出现一张告示,上面点名批评一家住户,在阻断期间音响开得太大声,吵到在家办公的邻居。

告示上写着:“可以为他人着想吗?……别人需要在家办公,家里还有小宝宝,你很自私!每天从早上11点到晚上11点都在播音乐!”

《联合晚报》记者辗转找到投诉的女邻居陈女士(30岁),她表示,楼下一户家庭过去几个月来,时不时将音乐声量开的很大,吵得她和旁边一户邻居受不了。本月14日,音乐开得更加大声,震耳欲聋,她终于受不了报警处理,接着下楼张贴告示,提醒这名邻居不该如此。

她形容:“真的太大声了,我的地板都在震动!过去都有这样的情况,但以前我上班,每天晚上9点多才会回到家,所以虽然觉得吵,也没太追究。阻断措施生效,我天天在家,才发觉原来他们那么吵。”

她透露,这里的居民,有70多岁的独居老人,也有带孩子的年轻妈妈,楼下邻居这样大声吵闹,实在令人忍无可忍。

“那天我受不了了,于是跑下去看究竟是哪户人在吵闹。其实这里附近总有邻居会制造噪音,有些人播音乐,有些人唱卡拉OK,我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去计较。但无奈这家人直接影响到我们,我只好报警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1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