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内跑42公里 2好友庆酒店隔离最后一天 

两名好友隔离最后一天,在酒店房间内完成42.195公里的马拉松。(Mothership视频截图)
两名好友隔离最后一天,在酒店房间内完成42.195公里的马拉松。(Mothership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两名好朋友从美国返新,为庆祝居家隔离最后一天,相约在酒店房间跑完42公里马拉松。

上个月26日,我国政府规定从英国和美国返新的国人或永久居民,需在相关酒店履行居家隔离令,有两名好友为庆祝隔离令的最后一天,相约在酒店房间内跑完42.195公里的马拉松。

清华大学研究生黄先生(27岁)与中学好友傅先生(27岁)早前到美国出差碰巧相遇,相约碰面后再乘搭飞机一同返新,并被安排在同一家酒店履行隔离令。

根据《慈母舰》报道,黄先生曾完成三次全马,傅先生则是第一次,也是首次跑超过21公里,两人因读到国外有人在家跑马拉松而备受激励,为了好玩和挑战自我,才会这么做。

“我们发现房间宽敞,便一同打开视讯,仅穿着袜子跑来跑去。”

他透露,两人用了近6小时的时间,才完成42公里的马拉松,二人也将全程录下,制作成10分钟的微速摄影(Time Lapse),并放上社交媒体账号。

“我们在跑步期间从未想过要放弃,感到疲累时便通过视讯与对方聊天,聊聊一起看过的电影,或是有关这个疯狂的做法。”

他表示,在酒店房间跑马拉松与大多数比赛一样,不仅在精神上极具挑战性,也要承受身体酸痛,唯一的不同之处是,室内有冷气。

“在房里跑步,不仅温度适宜,也无法快速进行,所以对我来说,不像其他马拉松那么困难。但由于不能跑得太快,也意味着痛苦的时间更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