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茶店“最后一喝”人龙长又长 等到发火惊动警方

民众都站在指定的地方内保持安全距离。
民众都站在指定的地方内保持安全距离。

字体大小:

泡泡茶昨晚(4月21日)全岛涌现人龙,外卖订单暴增,大家赶着最后一喝,甚至有送餐员等太久而和店员起纠纷。

阻断措施升级,昨晚发布的最新消息指出,主要售卖饮料、甜品、糕点、包装零食的餐饮店从昨晚11时59分开始停业,疫情期间仍受欢迎的泡泡茶迎来了最后一波的人潮。记者昨晚走访淡滨尼一带,发现多家泡泡茶店外都排起长龙,有到场的顾客花了超过40分钟才买到。

根据观察,由于商场的营业时间只到晚上10时,商场内的数家泡泡茶店,在9时许就暂停顾客加入人龙,商场外的则继续营业,人龙超过100米。

常喝泡泡茶的公众谢小姐(25岁,航空业)透露,本来是来商场采购,从朋友群里发现饮料店将暂停营业的消息,特地赶来喝上最后一杯。

有公众尝试通过送餐平台下单,结果因订单过多,很多泡泡茶店在晚上8时许就暂关送餐平台,即使有人成功下单,也因订单暴增,等候两小时后被取消。

此外,不少送餐员在面簿上抱怨订单过多,有者到义顺一带的一家泡泡茶店取餐,结果发现有100来名送餐员聚集该处,等候400多个订单。

送餐员被逮捕

网上也流传一段在榜鹅水滨坊的Playmade泡泡茶分店发生的纠纷视频,一名送餐员对着一名店员怒吼,并多次重复“你给我出来!”,而旁人则拉着送餐员,并叫他冷静。从另一则视频中可见,该送餐员向保安申诉,因等候太久而询问店员,不料却被对方责骂,才会引发事端。

涉与店员发生激烈口角,扰乱公共秩序,送餐员被捕。警方受询时证实,于昨晚9时40分接获通报,并在水滨坊逮捕涉事的38岁男子。当局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