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孙反锁家中惊动警方 阿嬷被捕

妇女被警员带离现场。(吴伟国摄)
妇女被警员带离现场。(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红山婆孙反锁家中两小时,阿嬷大吵大闹惊动警方,事后被捕。

这起事件于昨天(4月22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惹兰红山第115座组屋5楼的一个租赁单位,该单位相信住着一对婆孙。

《新明日报》接获通报,指上述单位外有大批警员到场,单位内还一度传出叫喊声。记者走访现场时看到,仍有五六名警员在单位内外进行调查,并向一名女住户问话。

img_8680_Medium.jpg
事发地点是惹兰红山第115座一个单位。(吴伟国摄)

居民陈女士(55岁, 摊位助手)受访时表示,据她所知,住在该单位的祖母不知何故,将自己和年约4岁的孙子反锁家中,还传出很大的动静,因此惊动警方到场。

邻居则透露,婆孙俩大约两个多月前搬来,不过祖母表现异常,有时带着孙子回家途中,会一路高声指骂,到家后还会用力摔上门。

“关起门后,还能听见叫骂声和小孩子的哭声。”

他说,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一段时间,但从没见过像是小孩父母的人上门。

据观察,一名穿着牛仔裤和T恤的妇女一度与上门的警员争辩,经过多番说服,才于傍晚7时左右出来屋外,随后被4名警员带离单位。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46岁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 (Care andTreatment) Act)下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