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妇脱口罩咒“全家死” 口水两吐快餐店女经理

火爆妇(身穿黄衣者)骂完肯德基分店的女经理后,还朝对方吐口水。(面簿视频截图)
火爆妇(身穿黄衣者)骂完肯德基分店的女经理后,还朝对方吐口水。(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不满打包快餐等太久,火爆妇在NEX购物中心的肯德基快餐店,诅咒快餐店女经理“全家去死”,离开前还朝女经理吐了两次口水。肯德基已经报警处理,今早五名便衣警员到快餐店进行调查,并在现场向女经理了解情况。

一位网民昨天在面簿上载一则中年妇女大骂肯德基职员的视频,视频中的短发妇女情绪激动,而且骂人的内容十分恶毒。

她说:“没有人会怕你的,不要让人等这么久,等着你去死,等你全家去死。”

根据视频,火爆妇骂完后还不消气,当场朝肯德基职员连吐两次口水,然后转身离开。与火爆妇同行的一名老妇则拿起放在柜台上的打包食物,尾随火爆妇离开。

该名肯德基职员在被骂的过程不出声,静静找钱给火爆妇,但被对方吐口水的举动吓了一跳,她连忙后退一步,并尝试甩掉喷在手上的口水。

新加坡肯德基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此风波是在昨天发生,地点位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内的肯德基分店,被吐口水的职员是分店的经理。

新加坡肯德基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报警,此事交由警察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向客户保证,分店在事后已经立刻进行清理和消毒。我们最关注的是员工的安全和福利,这名职员目前没有上班,在家休息。”

记者今早走访这间肯德基分店,看到五名便衣警员到店里调查此事,没有上班的女经理也前来协助警员调查和录口供,讲述整起事件的经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2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