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口水咒女经理 火爆妇被捕

火爆妇不仅诅咒女经理,还朝她吐两次口水,周五在公共滋扰罪名下被警方逮捕。(档案照)
火爆妇不仅诅咒女经理,还朝她吐两次口水,周五在公共滋扰罪名下被警方逮捕。(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疑不满打包快餐等太久,火爆妇诅咒女经理“全家去死”,还朝她吐两次口水,42岁火爆妇在公共滋扰罪名下被警方逮捕。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一名火爆妇在上周三(4月22日)大闹实龙岗NEX购物中心肯德基快餐店,短发妇女情绪激动,骂完职员后还不消气,当场朝肯德基女经理连吐两次口水才转身离开,过程全被拍下,视频被上载到互联网上,引起关注。

记者在事发隔天曾走访这间肯德基分店,看到五名便衣警员到店里调查此事,没有上班的女经理也前来协助警员调查和录口供,讲述整起事件的经过。

警方昨天发文告指出,于本月22日中午12时48分,接到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肯德基快餐店报警求助,抵达现场时,这名闹事妇女已经离开了快餐店,警方经过连翻追查后,来自宏茂桥分局的警员成功锁定妇女的身份,并在周五将她逮捕归案,有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这名妇女触犯的公共滋扰罪行,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2000元;如果犯法者知道自己的行为可能导致他人受伤、带来危险或烦扰,那便可能被监禁长达三个月,或罚款高达2000元,或两者兼施。

此外,警方目前也在探讨妇女的行为是否违反病毒阻断措施的相关条例。

新加坡肯德基早前回复本报时表示:“此事交由警察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向客户保证,分店在事后已经立刻进行清理和消毒。我们最关注的是员工的安全和福利。”

昨日记者再次走访现场,据观察,女经理已经回到工作岗位工作,由于处理订单忙碌,经理不愿受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4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