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生非礼改监两周 受害女子贴文:终于了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法官梅达顺今早推翻国家法院的裁决,判国大生萧凯元(24岁)入狱2周。(档案照)
大法官梅达顺今早推翻国家法院的裁决,判国大生萧凯元(24岁)入狱2周。(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大生搭地铁非礼年轻女子,因“成绩优异”原本被判缓刑监视,大法官今早推翻国家法院判决,国大生即日起入狱两周。


大法官梅达顺今早下判时指出,他并不认为国大生有“极其强烈”的改造性,指他案发后的所作所为并没有凸显出“改造的决心”,他自身的环境也没有提供太大的帮助。


因为受冠病疫情的影响,案件今早以视讯的形式进行,只有萧凯元(译音)一人在高庭的庭室内。大法官、主控官、被告的代表律师,以及媒体等,从各自的办公地点上线出庭。被告闻判后,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表示愿意即日起入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