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皆染冠病 男婴健康诞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娜塔莎与丈夫比利(右)的爱情结晶正义,终于在4月26日出生。(受访者提供)
娜塔莎与丈夫比利(右)的爱情结晶正义,终于在4月26日出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若晚两小时便无法坐飞机,怀胎近36周的孕妇好不容易与丈夫登上伦敦飞新加坡的飞机,可两人抵达国门后不久,却双双确诊感染冠病,所幸近3.8公斤重的男宝宝于一个星期前顺利来到人世,不但没有感染冠病甚至有可能是本地首个一出生即有冠病抗体的宝宝。


上个月19日,大腹便便的娜塔莎(29岁,语言治疗师)在自己进入壬辰36周前的两小时,与丈夫比利(28岁,英国教堂工作人员)顺利赶上从伦敦飞往新加坡的夜班飞机。 


 娜塔莎是幸运的,因为孕妇一旦怀孕36周便无法再坐飞机。娜塔莎说:“如果我们错过了这班飞机,我们现在肯定还困在伦敦,实在没法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