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年公园喝酒聚餐 警到场开罚单

7人围坐在公园桌子,两名警员接报后抵达现场。(取自网络)
7人围坐在公园桌子,两名警员接报后抵达现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七名青年不顾阻断措施,凌晨在公园聚会,还围坐吃早餐,警员到场向他们开罚单。

这起事件昨天(5月2日)发生在兀兰圈第736座附近的公园。

据居民拍摄的视频,七名约20多岁的青年挤在组屋区公园一张桌子的长凳上。虽然已拉起封锁线,部分椅子上也贴上了“X”标识,让人不要坐下,但他们却视若无睹。他们聚在一起聊天,有人抱着头趴在桌上休息,也有人打包了食物吃。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拍下视频的居民柯先生(40岁,项目经理),他受访时透露,太太昨天清晨被楼下的笑声和谈话声吵醒,之后自己和孩子也相继醒来。“当时是凌晨4点多。”

柯先生说,住12楼的邻居同样被吵醒,直到早上7时左右,楼下聚会的青年还没离开,他于是决定报警。

“这群青年已不是第一次在这里聚会了,但昨天逗留的时间特别长。疫情期间,真希望大家能多加控制自己,才可以尽快让疫情过去。”

居民说,从楼上看见部分青年手里还拿着啤酒罐。“他们看上去也有醉意。”

据表示,他们提供个人资料给警员后离开,但现场仍留下一些塑料袋等垃圾。

柯先生说:“警员和清洁工还得帮他们清理垃圾,非常过分。”

警方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警员到场后发现有6男1女坐在封锁区内,他们的年龄在23至25岁之间。这7人因违反安全距离规定,接获罚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