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戴口罩杠“豆干叔”女儿 刁妇又闹巴刹狂拍比中指

身穿紫色上衣的铁齿嫂与豆干叔的女儿起争执,惊动警察;(小图)两周前她没有戴口罩,被问话时拍警察的照片。(取自面簿)
身穿紫色上衣的铁齿嫂与豆干叔的女儿起争执,惊动警察;(小图)两周前她没有戴口罩,被问话时拍警察的照片。(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疫情当下,人人应当遵守防疫措施,顺福一名妇女偏偏我行我素,任你怎么看怎么罚,她就是不戴口罩上巴刹!

阻断措施实施一个月,这名妇女已经前后三次违例,第一次侥幸没被罚款,第二次被罚300元时,就因为拿手机猛拍两名警员的举动,让她成了网上“红人”。昨天(5月3日),被摊贩称为“铁齿嫂”的妇女再次没戴口罩上巴刹,跟摊贩女儿起冲突,引起众怒。

两周前没戴口罩出门,被警员阻拦时还理直气反拍警员照片,冥顽不灵的顺福“铁齿嫂”昨午又再不戴口罩上巴刹,豆干叔的女儿好言相劝,她竟大发雷霆,掏出手机猛拍,比中指还打人下体,行径惹众怒!

互联网昨天傍晚陆续传出多个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一名长发妇女,跟一名短发女子站在一道楼梯旁,两人僵持不下,最后还惊动警察。有眼尖的网民一看视频,马上认出该长发妇女,与两个星期前(4月14日)在顺福第320座巴刹与熟食中心用手机猛拍两名警员的妇女是同一人!

当时,该妇女坚持在熟食中心用餐、没保持安全距离又没戴口罩,环境局的执法人员屡劝不听,警察只好介入,妇女最后被开罚300元。

原以为妇女被罚后会学乖,没想到昨天下午她又再次出现,同样没戴口罩,而且与豆干摊老板的女儿大吵起冲突,惊动警察。

不愿具名的猪肉贩说,豆干叔的女儿提醒妇女戴口罩,妇女听了反应很激烈,叫她少管闲事,坚持不戴口罩,还掏出手机拍豆干叔女儿的照片。

两人跟着吵了起来,豆干叔的女儿要妇女删除照片,后者却对她比中指,她于是尝试夺过手机,两人跟着拉扯起来。混乱中,豆干叔的女儿下体被打,但她全程紧握住妇女的手机,不让她离开。

该处的商联会主席梁先生说,警察到场后,妇女态度还是很嚣张,随手拉来摊贩的一张椅子就坐,并拿出手机拍警员。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昨天(3日)下午12时16分接获报案,早前因没有保持安全距离而违反防疫措施的一名40岁新加坡女子,昨天在蓄意伤人、公共滋扰和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罪名下被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