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美女招客 色情按摩院开后门迎客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期间,色情按摩院仍不停歇,疑盗用美女图网上招客,再“走后门”提供服务。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巴耶利峇路上段的“按摩一条街”,在阻断措施生效以来,仍有按摩院业者暗地里做生意。这个读者口中的“一条街”曾有10多间按摩院营业。目前是阻断措施期间,从前门来看,所有按摩院是关闭的。

知情者表示,按摩院为招徕顾客,网上贴出疑是盗用来的性感美照,还公然标出价格,以及写明提供“情色触摸前列腺理疗”服务,营业时间至凌晨2时。据知情者透露,按摩院通过手机和顾客相约,服务价码则是每小时100元,还写明会提供按摩以及手淫服务,上门后要走后门入内。知情者说,根据按摩女提供的地址和指示上门后,一名年约30多岁的女郎便打开木门及铁门“接客”。

“她向我保证店屋内已打扫干净、十分安全。不过她并没戴口罩。”

知情者还说,按摩女晚上也照样接客,但为了掩人耳目,一般不会在店内开灯。

“她们违法进行色情服务,又搞得神神秘秘,万一真的染病也很难追查,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